-->

页面

2011/07/15

麦当劳 GCB……

麦当劳的GCB 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之后又停产~~在7月头又回归了~~
之前电视 和facebook已经不停地打广告~~一直很想吃,可是又觉得很贵,一份要RM 14++
所以久久都没有购买~~
只从JERRY口中听说过还不错~~
刚才去PELANGI PLAZA ,看到这set 已经纳入午餐时段,就想说尝尝的机会到了~~



 mcd chicken + GCB ,一共是 RM 16++


今天的薯条是好吃的~~
其实,如果你每天泡不同地点的Mcd,就算是同一间也好~~你会发现汽水味道有差,mcd chicken 味道有差,最明显的就是薯条,品种是有那么一点的不同~~哈哈
我对食物是很敏感的~~@@


 个人觉得包装很美丽一下~~






打开盖里面还有一层纸包着~~




看到double字眼吗?之前刚推出时有卖,现在不懂还有没有双层的~~



一开,我的 GCB terbalik 了~~@@


帮它翻一翻身~~呵呵



里面满满的菜~~


 当我第一口咬进去的时候,诶~怎么口感那么的淡~~
我以为会很香很香~~再咬一口,吃到鸡腿的皮~~
我就丢给JERRY 吃了,因为我不吃鸡皮的~~哈哈
吃到后面剩瘦的地方,我又再咬一口,味道就很香很好吃~~




 撒盐和胡椒~~


再撒一包在辣椒里,因为很多都被盘子吃了~~哈哈



2011 Mcd~~~


回想当年,一餐可以灌三杯~~我是水桶!!

最后,我的吃后感是~~如果你不喜欢吃鸡皮的话,这set 就不适合你,相反喜欢的话就会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