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页面

2011/06/03

新山 APOLLO 厂

很多人会来新山,因为去新加坡玩的朋友一定会来新山走走和找一些好吃的,其实在新山这里就有一个 APOLLO 厂。不说你不知,马来西亚所有的 APOLLO 食品都是从这里批发出去的~~我是问过这里的工作人员才发现原来马来西亚就只有 1 间 APOLLOH 厂。

地点就在 LARKIN 巴士站附近那里的工业区,搭巴士来回玩的朋友可以顺便买一些回家,价钱便宜又新鲜~~~

所以要买到最新鲜的就来这里就对了,很多杂货店里的卖的 APOLLO 就是来这里拿货,所以每次我来都看到很多van 停放在carpark ,这里卖的APOLLO 都是包好一包包,一袋袋 批发的,不是散卖的~~




APOLLO 厂外观~~


每样食品下面一定会写上价钱~~~已是批发价了~~



有一些会包比较少分的,可以买来 try 先~~哈哈




  
这次我去的时候已近 4:30 pm 了,留意看下面,一些已经卖光了~~


后面就是 APOLLO 厂的 OFFICE ,一群西装男女在埋头苦干~~
外面一群人也在埋头血拼,买买买~~~


叠到好高,不容易拿~~哈哈


有蛮多款式是在市面上很少见到的~~~



又发现多一个洞了~~

还有卖一箱箱的,摆满在走廊旁边~~
其实,买上面那种比较小分量就好了。
因为这些一箱箱的价钱也是一样,没有说会更加便宜哦~·
店员说,这里已经是批发价了,
所以已经低价的了~~~~买一百,买一千还是这个价~~~







我买了两袋~~带回 KL 给弟妹吃~~




我的最爱~~Bubble~~




这些都是我买的~~


来张全家福~~



这次没买很多,因为只是学校放假年中回家一趟,过年的时候才会来这里扫货回家~~
小朋友的最爱~~~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