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页面

2011/05/29

HARVEST JB 教会



去年,新山skudai 大嘴巴附近有一个叫HARVEST的教会,算算到目前为止大约去了好几次,这两只小熊钥匙圈就是那里拿回来的,在教会里,发现很多美眉都把它挂在包包,看过还有粉红,黄色,褐色,黑色:please:

工作人员把一只只的小熊派给每个进场的人,我拿到的时候,还纳闷了一会,因为小熊身上并没有任何的标志~~~心想,好奇怪,做莫没cop上标签的??(多数都会cop名,打广告酱)

小熊的品质还很好呢~~~所以一挂就整整挂了一年,是件很不错的小礼物。



已经用一年了,还是很美~~品质很好:woooh:


后记:有一天,突然一个我的学生,指着我的小熊说,老师老师,你这个bear bear 是不是十字架那里拿的,我姐姐有去,她也有一个:hilo:
心想,有些东西不用特地印上标签,大家也会记得它是哪里来的……厉害:gal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