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页面

2016/04/07

西安7天5夜游记~DAY 1 ~1/4/16-7/4/16

西安7天5夜游记~DAY  1 ~1/4/16-7/4/16

DAY 1


飞机1815 起飞。和2名朋友在KLIA 2 会合,CHECK IN 行李后,吃了一餐BURGER KING快餐,就准备登机了。
















1530就到达 KLIA 2 机场,确认登机相关资料。




















去的时候我们乘搭的 AirAsia X 亚航,航空公司免费帮我们座位升级为 Quiet Zone,朋友告知因为飞机乘客很满,人很多,所以免费安排到前面 Quiet Zone 位置,回程就安排在最尾座位了。














AirAsia X 亚航直飞西安,花了5小时时间,晚上 2330 平安到达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Xi'an Xiany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由于坐比较前面,所以出来得快,后面还有好多人。现在气温大约11度。出发前朋友安排好的司机载我们去位于钟楼附近的酒店。车程大约 1小时左右。















凌晨0119 ,抵达落脚处,洗澡后躺在床上吓了一跳,冷气出热风。原来这就是空调,赶紧睡觉,等下0500 要起来,准备出发前往汉中看油菜花。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