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页面

2016/03/27

提交注册结婚表格~天后宫注册结婚

人来疯,23/1/16,星期六, 晚上男友突然说不如我们在拍拖周年庆那天去注册结婚吧!
我就记算时间,网络上看需要21+1天时间才能签字成为该、合法夫妻。星期一是公共假期,政府部门星期二26/1/16才有服务
早上 8.30 am起床后就马上打了电话去 PUTRAJAYA ,原本是想要去PUTRAJAYA注册结婚的,上网看资料显示说必须IC地址是KL AND SELANGOR,才能直接在PUTRAJAYA 注册结婚

原本是可以的,我是KL 人,但是在买屋子后,我们2人就去更新了IC 地址,现在2人都是KLANG 地址了,打了电话去PUTRAJAYA 婚姻注册局部门询问。官员告诉我们说必须在 KLANG OR SELANGOR JPN 提交文件,之后才能去PUTRAJAYA booking 位子结婚签字,而且告诉我们说要注册的那一天刚好剩下最后一个位。谁来申请就会给谁先,不接受预订,我就去了JPN KLANG 那里拿了表格,填妥后,叫男友起床,之后想到反正都要跑2趟了,不能一次过在PUTRAJAYA 注册,不是更加简单,也想到PUTRAJAYA 要去去那座大楼都不清楚,天后宫从小去到大,也不担心我妈妈不会路去
马上打电话问了天后宫,天后宫官员告诉我说可以在我选的日子进行注册仪式。

我和男友穿戴整齐就出发前往KLANG JPN,因为之前早上来时我是和官员说去PUTRAJAYA 注册的,上网看如果是外面注册除了JPN 是需要去SUMPAH 的,SUMPAH 需不需要要任何文件呢?

这点我网上找不到资料,只好回去JPN KLANG 问了,原来SUMPAH 就是我早上拿的那个资料,后面SUMPAH CHOP 而已,同一个表格来的,听完后,我们就回去 TAMAN ENG ANN PASAR 找官员SUMPAH,完后又到回去 JPN KLANG 给官员核对盖章。官员核对盖章后,拿着同一个表格,带了一对新人,我们两的 IC 和SURAT BERANAK 副本一份以及双方证婚人IC 副本一份就到了天后宫提交表格。

天后宫婚姻注册局在最低一层,贩卖纪念品的一个角落边,官员核对资料,keyin电脑,我们告诉官员注册日期,10分钟左右就好了。 官员告诉我们说当天我们的号码还有注册时间在10.30am,我们就离开了,结婚ROM倒数22天~~~


我的号码是5005,时间10.30am,17/02/16(星期三)
一共付了 RM 80 +获得免费一本杂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