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页面

2016/03/24

装修厨房之ALUMINIUM KITCHEN CABINET

搬进来这里已经一段时间里,最近终于要开始装修厨房了。
我们这次只做了台面,L型最普通的设计。
由于家这区是白蚂蚁区,我们是不可能花钱去做木厨,一开始就决定ALUMINIUM 厨。
工作上的关系,认识了这家老板,ATELIER HOME ,就和他购买了,不要问我市价,因为我们2 人都没做什么市场调查,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和老板说,扣给我们,我们没都没做什么市场调查,就相信老板你!!!

老板口供是说最我们最好的价钱了,嘻嘻
刚开始,老板说普通一般家庭都是做10尺长度左右,价钱在RM 7300 左右,我要求的是不要有手柄,原谅我看不惯凸出来的画面,其二是因为,凸出来,要经常抹,容易变得黑黑的。像我这种懒人,首要考量因素当然是选最容易照顾的设计与颜色。










老板建议我们拿粗面MATT 的,因为不容易发现手指印,新出暗灰色,我们就拿来。
接下来就是选择桌面放什么石头,老公看中了黑色金色石头,也决定拿了。

最后决定:
COLOUR 是DARK GREY
HANDLR 是BUILT IN HANDLE
CABINET TOP 是 GRANITE BLACK GALAXY
定金付了RM 3000,就预约时间等老板安排时间上门量一量。

过了几天,老板上门来量了,最后10尺变成14尺,价钱上到RM 9800。
贵了RM 2500, 老公打来问了一下,就决定了,一次过花钱好过不长不短的,毕竟想做很久了。老板花了1小时,拿完尺寸,就安排了时间会在23/3/16 上门装厨,然后30/3/16 再上门装CABINET TOP。

23/3/16,1100 左右,工作人员就上门装厨,整个过程花了大约2小时,厨装好了,员工离开,半小时后另一个部门的员工上门量CABINET TOP 尺寸,花了30分钟,资料拿完后也离开了。

现在是半完成的橱,拍照来纪念纪念一下。



半成品,这是洗手槽处,空空的。












厨身的设计,老板建议我们说拿这种一片片加起来的设计,因为改天破裂了,是可以单单换部分的,如果拿那种一整片的,有破裂需要整片换掉,价钱也比较高,不但如此,这种设计比较耐敲耐冲击力,简称不容易坏,我们就拿了。
















另外一边上面就有加了一片隔板




















整个厨都是铝片,曾经上网看过有分 ALUMINIUM COMPOSITE PANEL和 ALUMINIUM PANEL ,我的应该是MIX 的,因为明显有2种材质。其实我不太会分,知道差别时也已经给定金了,拍这张来看看自己也不懂是那个材质,等改天有机会问问看专业人士。


















DARK GREY 的厨身,满美的。
















左边长形的一共有5个开关门,最尾端我们做了三个开关抽屉,这里打算放筷子,刀叉那些。


















全部开关都是 Soft Closing Drawers,一共有10个开关门。





















长形厨贴墙的后面由于我家地上不平,有一个 2cm左右的缝,组装工人就用来这个黑黑的帮我盖起来了,盖了后其实不是很明显。
















厨里面有包括这个中间的隔板。直接可以放碗在里面了。
















这是我买的水槽,淘宝买的。






完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