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页面

2014/09/24

BALI 岛,第二次5天4夜~PART 2

第三天了~今天行程是:dolpin--pura ulundanu--bedugul--taman ayun--tanah lot--stay kuta

4am就醒来了,因为要去看海豚,第一次,兴奋,上网看到8月是看海豚的好季节,
我就不犹豫的要来这里了~~
LOVINA 酒店也是网上过账了,这笔帐是朋友用卡过的,
所以等结单来了才一次付朋友签~
吃了一杯昨天买的杯面,出发了~走去lobby 船夫在等我们了~~
这个船夫也是昨天路上来lovina 司机介绍的,因为我们没找~
哈哈哈~~简单就好!
一人出海费是大约 RM 30 马币,是比较贵了~
因为之后看到是一艘船出海价才 RM 100,我们6人 却给了RM 150~
差异一点,我也不计较酱多,觉得价钱合理就好啦~

看到好多海豚~兴奋~看完后8am左右,我们就回酒店吃了早餐~
收拾好东西,10.30am~ 司机来了,我们离开lovina了~

过了1小时半,在车上满不舒服 12pm,我们来到了Pura Ulun Danu Bratan~
一下车,我忍不住去厕所吐了~
我也不敢说什么,吐完舒服出来,才告诉同伴我去吐了~
结果也有一个也在厕所吐个痛快~~两个在反着胃,坚持不吐~哈哈哈

Pura Ulun Danu Bratan 中午到达~退潮呢~~
干巴巴~~没水~和我想象有出入~我以为高原冷冷的,结果,好暴晒~~晕
可是还是拍到好照片~开心~~



原来pura ulundanu是在bedugul 里,网上看到这两个,我还以为是不同地点,
之后才懂原来同一个地方来的~有两个名~~晕~~
我还以为两个地方~~

走了1小时,饿了~司机带我们去吃babi guling~~吃那家我就不懂了~
也是司机带,反正吃罢了~~hoho~~
拍不美,因为肚子超饿了,拍了就开餐~~手抖~
这里的饭是糙米饭~味道还不错~

吃完后我们就去下一站Taman Ayun Royal Temple
到达Taman Ayun Royal Temple已经是3pm了~
太阳好猛烈~~
快变烧猪了~~
快快跑去凉处~~






晒晒晒~转一圈我们就出来了~~
这里花了大约40分钟时间~~

下一站是今天最后一站了~~Tanah Lot
下午4pm 左右我们就到达了~~
司机给我们时间1小时半,本来我好像在这里看日落拍照的~
司机说,如果等日落后离开,会超级塞车~~
会困在车龙里很久~~


Tanah Lot 上次我有来过~这次比较少人,可能时间还早吧~
走走晃晃,拍了照片,我就去躲太阳了~~
5.30pm上车,我们就离开了~~~

6.30pm我们到达今天最后一站~~Naughty Nuri's Warung
这餐是我最期待的~~
味道果然一流~~












这个烤猪肋骨套餐RM 60++,服务员order时有说招牌饮料~
男友就叫了一杯Vodka Martini~~
这餐两人吃了 RM 150左右了~~
之后就check in 酒店,出来走走库塔~
累了就回去睡觉啦~~

BALI 岛,第二次5天4夜潇洒走一回~PART 3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