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页面

2011/10/25

UluYam吃卤面 part 2

确定了要去UluYam的Sungai Tua瀑布后,我就上网做了一些功课,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发现原来Uluyam出名卤面,看了很多介绍,最后决定来这间最多人介绍的源记,也是一间3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来解决我们的午餐~~
其实不难找,跟着路牌到uluyam lama,就会进到一排住家式的店屋,一下就找到了!
源记卤面=乌鲁音南马驰名
No.34, Jalan Besar, Ulu Yam Lama, Hulu Selangor.

这里也有卖生虾面等等~~

水一律 RM 3,只有汽水 RM 1.70和凉水 RM 1

大炒的价也清楚写在白板上,下面还有很多报章的旧报导及
8 tv“好吃”的主持人~~

我们11点多到,还没有人,店面空空的~~后面还是板屋,还没出发的时候,朋友就说一定要去吃一间板屋的卤面,但他却不懂在那里,我找到就只有这间最出名加板屋,就决定来这间~~哈哈
幸好没找错~~~

黄梨水和苹果水~~

这盘是炸西刀鱼饼,都是自己做的~~一盘要RM 8
觉得有点贵,没吃过所以一定要叫~~~

外皮很香很脆,里面很Q~~好吃!
没吃过可以试下~~

吃了不后悔,比柔佛州永平镇出名的炸西刀鱼饼更好吃,
改天不用跑去永平吃了~~~

这个是炸西刀腐竹,一样是RM 8一盘
我觉得比炸西刀鱼饼更好吃!!!

主角出场了~~卤面小的RM 5一碗~~
对我来说,蛮大碗的~~

其实这个是卤面不是罗面,口感和罗面是完全不一样的!
在煮面的时候源记已经加入了淅江醋,而不是在面上桌的时候才让客户自己加,因为这样味道才会渗入面条及酱汁,更加的香。如果不爱吃酸或吃的很酸的朋友就要在点餐的时候特别交代。

在来的时候上网找资料时,很多人说是罗面。我把它误会成为罗面了,所以吃的时候口感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让我有点失望,加上我不太吃醋,这碗卤面吃不到一半就丢给了Jerry,虽然如此,同行的朋友却称说很好吃,这间的卤面很不错(他上次到uluyam bharu吃到很难吃的)~~~
所以没吃过的朋友有机会可以来尝试一下,毕竟是道地美食~~~~
吃饱之后我们就出发到出名的玻璃屋去瞧瞧~~~
上一篇:
UluYam 瀑布游part 1 

下一篇:
UluYam 玻璃屋 part 3


喜欢就贊一个吧!謝謝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