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页面

2011/10/13

巴生pasar malam……臭豆腐

 巴生这里有一档很好吃的臭豆腐,以前大约三年前就知道这一档了。可是后来搬家到新山就再也没机会吃到这么好吃的臭豆腐!最近巴生setia alam 星期六的夜市突然变成很出名,还超越了鼎鼎大名的cheras康乐夜市,成为最长的pasar malam。走pasar malam长大的我,也发现setia alam很多小贩都是从kl跑下来的!包括我的最爱,星期五leisure mall超好吃的玉蜀黍档~~~
看到熟悉的脸孔让我太兴奋了~~~~~
话说回来,现在的主题是臭豆腐,会提到setia alam夜市是因为托它的福,这档臭豆腐变得非常的多人,买的时候还要排队!!!所以我都没在setia alam购买,反而到他平日摆档的pasar malam 光顾就好啦~~~
星期一在Eng Ann pasar malam
星期二在Tmn Berkeley pasar malam
星期四在Tmn Meru pasar malam
星期六在Setia Alam pasar malam
 除了卖臭豆腐之外,这里也有卖一些油炸的食物,
包括炸鸡,炸鱼圆,炸云吞等等~~~

 以前我买的时候,order一块,老板就炸一块,
现在还没order老板就炸着一堆了~~
出名了就是酱~~~哈哈
 这个就是老板啦~~
害羞说不要拍他,他自认不帅~~~哈哈哈

 一块豆腐切成四块,再放入热油里慢慢地炸它,
炸到外表酥脆~~

 会有两包酱,一包是类似甜酱花生,
一包是有点酸酸加一点点辣辣的腌制泡菜

 我觉得这档最好吃的原因是有这包泡菜~~
其他档的臭豆腐我也有吃过,多数都大同小异,
最难忘还是这里的独家泡菜~~
 这包就是有花生在里面的甜酱~~~
配在一起一流~~~~
 看到就流口水~~

 把酱全部加进去~~

 满满的泡菜加在上面,多么惹人大口大口咬下去~~

一口下去,里面还剩嫩嫩的,外面那层却炸得酥脆
很好吃!!!!




喜欢就贊一个吧!謝謝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