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页面

2011/06/02

哇!亚参拉沙 WAH! ASAM LAKSA BUKIT INDAH



其实在JB也有一些很不错的 ASAM LAKSA,我本身第一次接触这档罗里流动档口是在 2010 JB举行的一场美食嘉年会中,当时太多食物了,也不懂吃什么好,走走看看就看到这档口好多人,老板也很聪明,在旁边放了一个大大直立的banner!!!!

写着TOP 50 Best Laksa Outlets In Malaysia___Fabulous Food Malaysia"
冲着这个banner 我就买了一包回家,还趁机问老板平时在哪摆档~~~老板说BUKIT INDAH  jalan 1,因为走走的时候一买了一些有的没的塞进肚子里,不想再吃。隔天旁晚就从冰箱里拿出来煮热来吃~~~哇~~~好好吃~~~~

比起在拜二JOHOR JAYA的PASAR MALAM ,THE STORE 旁边那档,完完全全是另一种不同的鲜味汤头~~

后经过 BUKIT INDAH 都有特地绕绕找找看,都没找到~~~过了两个多月……有一天,突然就看到一档摆在BUKIT INDAH 大马彩对面,就是它了,找到我好苦啊~~~吃了,拍拍屁股走人~~~

以为知道在哪开裆,改天要吃就不用愁,来就好了~~但是,之后来很很很多次都没看到,心想难道老板发了,开店去?又要找过~~~晕

时间再过了很久,我也没想这档档口了,突然又看到他摆在BUKIT INDAH 大马彩对面,哇~~~快快转去买,这次一定要问请问楚, 到底每一天在哪摆档!!

老板快快给了几张名片,上面清楚写上时间和地点~~~(现在已近没用了,老板要开店啦)


 这就是我找好久的流动档口~~他家 asam laksa真的一流~~~

 老板娘,总背对着我~~生意好就得不得了!!!

哇~大热天喝各式刨冰~~最爽 

 贴满车的招牌~~~

TOP 50Best Laksa Outlets In Malaysia不是假的哦~~~

 老板很亲切~~还好他有告诉我们说要搬进店里了,
不然也不懂下次看到他是几时了~~~哈哈哈

太好吃,一来就吃不停,都忘了拍照,等差不多吃完才想起这回事~~~哈哈哈

昨天去吃,老板说,他要开店了,恭喜~~恭喜~~改天吃也不用酱麻烦和热到半死(路边),还要看时间~~哈哈
地点就是在南方学院附近那里~~~

一间叫 “金山” 卖韩国和日本料理店隔几间,

地址:Wah! Asam Laksa House

NO.8, JLN IMPIAN EMAS 4,

81300 SKUDAI, JB



6月6日2011年正式开店~~~~



改天要去哪里吃吃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