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页面

2011/06/15

ANGRY BIRD 愤怒的小鸟

其实,我也很无奈,下载了ANGRY BIRD 愤怒的小鸟,以为就可以玩了,结果一打开的时候,显示Texture is too large:2048x2048,maximum suppoted size:1024x1024
三条线,不懂如何好,结果又跑去再下载另一个版本。也玩不到……
无可奈何,就拿出 mini laptop ,试下 install 看可以不可以~~结果差玩到~~~~~
唯有爬google 看高手如何解决……
爬爬爬,爬了一个下午,还是一头雾水~~~~
最后得出网上的解决办法如下:


解决办法1:更新显卡驱动,然后重启计算机。可以使用驱动精灵升级显卡驱动。建议使用驱动人生或者驱动精灵来升级你的显卡程序。这个办法已经解决了大部分人的问题。(我就是更新显卡驱动,然后restart机,结果还是不行)


解决办法2:修改config.lua文件,调整分辨率的比例,将fullscreen 的值改成 false。(无效果)

解决方法3:将显示效果调整为4:3分辨率(似乎对部分人有效,对我也无效)

解决方法4:切换到WinXP操作系统下玩,呵呵(绝对有效)

解决方法5:换台电脑(无语)

我的解决方法就是下载驱动精灵,然后升级显卡驱动~~~再restart电脑,就可以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